8th day

如果你摸树,就会变成树。

Tuesday, July 18, 2006

直水年华,必将昂首面对

这么多天过去了,该来的没有来,不该来的也未曾出现.和昨天一样,和前天相同.日子没有任何变化,然后我的心跳停止在了那一刻.
你有没有感受过绝望?亦或是绝望后的坦然...现在已经空了,意识模糊一片,我想它已经剩下灰色的一层雾了.靠在窗边的时候开始漫天神游,幻听的刹那会转过头瞪着房门,然后叹口气,原来妈妈没有进来...
最近你有做梦么?
梦到好多好多东西...梦到流浪;梦到终于去西安了;还有原野上的火海;荒芜的平川...其实我想走,根本不想留.
娇娇终于面对现实了,她说,你是对的,我根本不快乐.
我知道了,我早就知道了.别难过了,现实就是这样,我们越挣扎,它舞的越欢快.然后我们躺下,不再理睬它,闭上眼睛开始陷入时间的空隙,让它感觉不到我们的一丝苦痛.它会妥协的,代价是我们从此行尸走肉的生活.
总是这样的戏弄人,我很讨厌.手段玩不腻,一点也不刺激.这样的青春凋零了,我觉得我老了,老到足够去死了.可是戏弄就是戏弄,没有听过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么?行了,我们现在已经是这样了...
把手捆起来看着静脉的血被卡住,有时想,或许我从医会好一点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