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th day

如果你摸树,就会变成树。

Monday, July 10, 2006

仙境传说


云仙,我很想念你....ro..我更想念你...你知道么....?两年了....你陪我走过了两年.我抛弃一切跟着你,为了你什么都做过了.在广c和上sara的日子我这辈子都无法忘记,一想到那些时光我就要哭了.记得上次重返ro,我说了一句话,"吖...地图变了..."...我知道地图没变...变的是我...记忆在消退.怪物的名字我一个个的忘记了,地图的出口也都忘记了,职业的技能也忘记了,以前梦里都在想着的东西都忘记了...我直想哭.
然后眼泪就出来了,一直滑到嘴里.如果你是实体的话,我一定拥抱你.因为我太爱你.
曾经因为ro落的狼狈下场,被同学朋友家长看不起,被老师训,阻止我再上网,冻结我的资金.我克服所有困难就为了可以在一天中至少花十分钟看看你.但无时无刻不在想你.想着配点,想着武器,想着头饰,想着什么时候能升级...简直就走火入魔了一般疯狂.不知道怎么狠的下心把截图统统del掉,现在看到羊在发截图,心好痛.我想念我的ro时光...
gf....sf...
广c和jj一起的gf....上sara和新干线那群朋友在的gf...
还有就是和唐唐一直甜蜜的sf...
人去楼空了...
无论是哪里....
羊再也不去鳄鱼人那张图了,她怕会想起我.自从那次在那里分手后,她说之后她每次在那里出现都会想,我会不会突然上线吵着要她带我...好伤感...羊那次好开心...她以为我们又可以回到一起了...以为新干线的家庭又要团圆了,可我知道不可能了...大家都走了...都走了走了走了...我们散了...心也都散了...自从离开ro,我们的bbs已经不存在了...我们都逐渐走向了陌路,一想到这儿我就特难受.
羊把那些截图都锁起来了...我求了她好久好久...她不给我....我知道,我们都怕再次看见的时候会忍不住再哭.但是,我们没看见的时候也哭了.最后她把文件传给我了,文件夹名字叫"最甜蜜的回忆烧成心口最深的伤"....讨厌...我又要哭了....

我只是好想念你们.....好想念ro....
真的好爱你....ro...仙境传说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