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th day

如果你摸树,就会变成树。

Sunday, July 16, 2006

两难

拖了这么久,我果然是要面临着复读了.快一个月了..我就这样在家闷了一个月.不复读的话我怎么办?大学的事情到现在还悬在那里.找了大学的校长帮忙,明天他要去南昌的省高招办去给我专程申请一个指标.虽然他说会尽力,但我知道它的难度.南大的通知明天又要下来,妈在家烦的不停,我脑袋真是要崩溃了.如果复读的话又要面对选择去哪个高中学习的问题.是留在边缘,还是去七中,或者二中?去哪里画画?去边缘,还是跟着学校的老师?......真的有好多麻烦事等着我.
现在外面在下雨.唉...连续的高温天气雨水已经不常见了,今天是怎么了,预示着我的灾难降临么?这小脑瓜子塞满了我不愿意想的东西,如糠粪.我会在这短短几天后失去一切,接下来要怎么办?十多年的苦痛换来的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打击和创伤,喂,上帝,你到底有没有搞错?你找错人了吧?!回答我说是吖...!
答应过团长要考去广美,我知道这是我的承诺.但后来,后来本来打算顾着自己今年便去大学,忘掉广美的事情.然而现在的处境,看来我真该掌自己的嘴巴,瞧着千杀的诺言...报应.
其实曾一度想要复读,实在是不想认输.不是我自负,我的水平真的不应落到在本市读景陶的地步.大家都觉得我应该是个可以在美院里打滚的人,一直以来我也是这样认为的.我曾很想很想好好再努力一年,考去广美,不是为了别人,是为了自己.但一想到高三的痛苦和复读生的压力,我动摇,而且几乎是地动山摇.我真的真的很无聊...好懦弱.妈说的对,我这样的人以后不会有出息的.我怕苦.
我想我到底有什么狗屁用?残废...一脸无畏的表情,真他妈假的恶心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